close
今天一早起床,看著窗外的大好天氣心情一下子很好.
梳妝整理一下,今天乾淨漂亮的出門.
哪知道...
心情好,乾淨漂亮的天空...卻都沒有辦法掩蓋我沒帶大腦出門的窘況...
先是一到系館發現..我的學生證沒帶..進不去..不過這沒關係.
更囧的是,當我想要把便當放進冰箱的時候發現..我的便當不見了!!!!!
細細回想一下..才想到我好像把便當連同一袋垃圾丟到垃圾桶了!!!!!!!!!>.<
難怪那時候會有大大的砰一聲..=.=
吼.....壞了我的好心情..
或許星期一真的是不太適合好心情吧..
因為心情跟大腦的運作狀態沒辦法同步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